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16強止步 桑保利:沮喪但不是失敗

2018/07/01 04:58

阿根廷教練桑保利賽後受訪。(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屆拿下亞軍的阿根廷,今年卻在16強提前被淘汰,黯然走下世界盃的舞台,賽後阿根廷教練桑保利(Jorge Sampaoli)仍以積極態度看待賽果,肯定球員的表現,同時強調自己不會離職。

阿根廷今年的表現不如預期,除了梅西(Lionel Messi)的表現被批判,桑保利的帶隊方式及戰術應用也遭到外界的質疑,甚至一度興起換帥風波,對於16強止步的挫敗,桑保利認為,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淘汰賽的無敵演出是最大關鍵。

「當姆巴佩有像今天這樣的表現,這會是一場很難踢的比賽。」桑保利說,「他表現得太好了,在攻守轉換的時候徹底擊垮了我們。」

賽後,桑保利感謝阿根廷所有球員的努力,「這樣的結果讓人痛心,畢竟球員已經進了最大的努力。很遺憾今年沒能在俄羅斯完成我們的目標。」桑保利還特別提到了外界最關注的梅西,「我們試過很多不同的戰術,希望能在場上為他(梅西)拉出空間,試著讓他在場上能夠完美發揮,但有時候我們的確成功辦到了,有時候卻無法。」

對於外界以「失敗」重批阿根廷今年的表現,桑保利顯然並不能認同,「我不喜歡失敗這個詞,但這樣的結果確實令人感到沮喪,我一直相信阿根廷可以贏,所以這的確讓我覺得挫敗,但作為一名教練而言,這個經驗讓我變得更強壯,同時讓讓我成長,我不會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