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C羅相繼掰掰 都是被這球隊的人擊敗!

2018/07/01 06:32

姆巴佩和卡瓦尼都完成梅開二度。(美聯社、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今日展開16強競逐,法國、阿根廷及烏拉圭、葡萄牙兩場對抗,法、烏各自晉級最終八強,哪支國際足壇職業隊是大贏家?答案是法國甲級聯賽豪門巴黎聖日爾曼,他們球員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é)、烏拉圭卡瓦尼(Edinson Cavani)都完成「梅開二度」。

19歲姆巴佩去年夏天從摩納哥轉至巴黎聖日爾曼,本季出賽27場,攻進13球、8助攻,至於年長一輪的31歲卡瓦尼,在2013-14賽季自義大利拿玻里轉戰大巴黎,本季戰場出賽32場、進28球,成為義甲進球王。

卡瓦尼首次單屆能踢進3球,是首次在世界盃單場獨中2球,但他進球後過不久就下場休息,疑似是身體出現不適狀況。

首次上稿:04:20
更新時間:06: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