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也愛足球 6歲兒子球隊拿冠軍!

2018/07/01 12:41

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總決賽昨天在台北熱鬧開踢,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後排左三)的6歲兒子也在冠軍隊LS紅象陣中。(非要運動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盃正打得如火如荼,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總決賽也在台北一連兩天舉行,昨天先由LS紅象和紅獅分別抱走U6及U8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的兒子也在「紅象」陣中,昨一同分享榮耀。

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總決賽昨揭幕,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榮譽理事長許淑華也在開幕式上期許晉級的276支隊伍,都能踢得像世界盃一樣精彩。昨先出爐U6及U8組冠軍,今則在台北市立田徑場續戰,將決定U10、U12和U15的冠軍。

昨場邊也出現一位稀客,他就是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彭政閔,這次6歲兒子也在LS紅象陣中。來自林口的LS紅象昨踢到PK大戰才驚險勝出,也讓恰恰及場邊家長興奮不已。紅象教練陳欣怡表示,LS是指「愛足球的孩子」,最大目標其實不在贏球,而是要讓孩子和家長都養成運動習慣。

彭政閔是棒球圈有名的足球迷,他是在當兵的時候去幫國軍足球隊加油,才知道現場氣氛這麼嗨,從此就成為足球迷。去年世大運,彭政閔也帶著兒子去幫台灣足球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