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倒楣!16強戰開打前一天 墨國門將家遭竊

2018/07/01 17:36

墨西哥門將歐丘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西哥明天(2日)將與巴西上演16強殊死戰,但就在開打前夕墨西哥隊門將歐丘亞(Guillermo Ochoa)家中卻傳出遭小偷的消息,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當時竊賊闖入歐丘亞家中時屋內並沒有人,因此也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在如此關鍵的時刻還要擔憂家務,難免影響到球員的心情。

儘管墨西哥全國上下都為歐丘亞的神撲球而陷入瘋狂,卻還是有一群小偷欲趁人之危。墨西哥城總檢察長辦公室表示,竊賊從歐丘亞的家中拿走了錢、珠寶,和一些昂貴的衣服,同時根據當地消息指出,該嫌犯仍在追查當中。

本屆墨西哥隊的場外消息始終不斷,從開打前被控訴縱情酒色、運輸毒品等傳聞,讓墨西哥的世界盃之旅還沒展開就已失焦,但這支「阿茲特克雄鷹」未被這些負面消息壓垮,在首戰就擊敗德國一吐怨氣,更踢進了複賽,也延續了自1994年美國世界盃開始,墨西哥就未曾缺席過淘汰賽的記錄。

但他們同時也保持了一項尷尬的記錄,就是從1994到2014年,他們都沒能在淘汰賽階段更進一步,因此,明天與巴西一戰就顯得相當關鍵。

歐丘亞位於墨西哥城的家中遭竊,物品散落一地。(擷取自網路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