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亦志主動爭取 下半季將回先發輪值

2018/07/01 19:39

黃亦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投手黃亦志今年以長中繼為主,上半季後段主動爭取重回先發輪值,前天獲教練確認,他今天就在對桃猿的練習賽先發,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摘下勝投,獲總教練葉君璋讚賞:「投得很好。」

為備戰下半季,兩隊下午舉辦售票熱身賽,打完5局以3:3平手,包括猿隊開路先鋒陽耀勳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但悍將靠著6局上進帳3分,終場以6:3獲勝;黃亦志投滿5局退場,交由牛棚守成,賴鴻誠、張耿豪、郭泓志、倪福德輪番上陣都沒再失分。

黃亦志原定週三在球隊自辦賽登板,因配合洋將調整,前天被通知改成今天上陣,同時也確定下半季重返先發輪值。他透露,其實上半季後段曾向教練爭取,如有需要可回先發,所以已有心理準備。

黃亦志上半季出賽11場僅1場先發,對於回到先發的調整,他說:「我沒想太多,跟中繼一樣的心態,因為在中繼的內容算不錯,就把好感覺帶到先發。」

黃亦志自評中繼表現優於先發,相對較穩定,「我屬於會想比較多的人,中繼是上場就比賽,沒時間想太多,對我有幫助,可以馬上進入比賽狀況。」葉總也說,除了上半季,黃亦志一直都是先發出賽,經過上半季的狀況,對他接下來回先發會有幫助。

葉總還說:「打擊、守備、投手各方面看起來滿順暢的,表現都不錯。」兩隊週二再打練習賽,悍將由左投林政賢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