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掉到第二輪? 甘有影?

2018/07/02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今天(2日)下午6點在台中登場,今年多達88人參加,為歷年第3多,受到世界盃熱潮的影響,選秀新聞熱度減低很多,距離誰當上狀元只剩下幾小時,雖然大咖人選不多,但擁有美日職棒豐富經驗的李振昌原本是媒體公認的狀元郎,不過最新傳言,老李不但當不上最老狀元,還有可能擠不上第一輪列車,若開出這樣這樣的結果,可能比誰當狀元更跌破眼鏡。

中職各隊上半季牛棚都是紙糊的,防禦率暴增,藉由選秀補進即戰力後援投手更是當務之急,但39名報名投手中,多數是欠缺經驗的年輕小將,面對職棒救援高壓力,恐非三天兩天就可練成,從這個邏輯和機會合理推論,31歲、今年還在道奇隊3A的李振昌於22場出賽,防禦率3.91,成績不差,照理應該是各隊牛棚補強第一指名人選,如今卻傳出握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可能改選平鎮高中18歲捕手戴培峰長期培養,為即將登場的選秀會增添不少狀元懸疑性。

上半季戰績只排第三的富邦悍將是要挑即戰力的李振昌還是潛力股戴培峰,據傳,球團內部有一番爭論,甚至成為球員背後經紀公司角力戰,今年中職會誕生最老狀元還是最幼齒狀元?再過幾小時後就可揭曉答案。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