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中「指考」 過半上榜就創歷史紀錄

2018/07/02 08:06

戴培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在世足熱潮中登場,多達23個高中應屆畢業生將參加棒球人生中最重要的「指考」,有沒有機會連續兩年選出高中狀元?誰會是各隊的第一指名高中生?也是今天晚上選秀會場的熱門話題。

富邦悍將隊握有狀元籤,接著選秀順位依序為統一獅、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外界盛傳平鎮高中的戴培峰有機會以18歲又175天改寫去年桃猿隊廖健富18歲又278天的最年輕狀元郎紀錄,也締造中職連2年都由應屆高中捕手獲選狀元的新猷。而悍將隊(含前身義大犀牛隊)2016年選秀前2輪分別選進高中應屆畢業生野手申皓瑋、投手陳仕朋,17年首輪又指名剛從高苑工商畢業的野手楊晉豪,今天下午若再首選高中生,連3年將寫下第一指名紀錄。

除戴培峰外,興大附農投捕雙刀流李丞齡、野手張偉聖、平鎮投手古林睿煬、普門邱丹都有可能優先被各隊指名,2015年總計26名高中應屆畢業生報名,有12名高中生被指名,人數最多,今年是否會被改寫紀錄,外界都等著看。

戴培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