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透獎」 王柏融2.0?

2018/07/02 09:10

Lamigo桃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是下一個王柏融?中職選秀強棒在哪?中職選秀最難的「樂透獎」其實是如何從茫茫人海中選出具備強打潛力的打者,從王柏融、詹子賢到蘇智傑當年選秀前都不如旅外大咖和潛力投手聲勢,但選完後到戰場實戰才像開福袋,讓球團有中樂透的快感,今年選秀誰會是下一個球團樂透獎?

文化出品的施冠宇在文化學長王柏融、詹子賢到蘇智傑之後接下球隊第四棒,選前不諱言要靠打擊實力進軍中職,目前他在世界大學台灣隊集訓,選秀後將投入6日開打的世大棒賽,有前述學長的成功案例,施冠宇被選上機會高,只是第幾輪?且簽約前若能在世大棒敲出成績,也可抬高身價。

至於黃柏豪則是輔大第四棒,他曾連續三年在美國夏季聯盟開轟,且打的球隊等級一年比一年高,在台灣比賽時守一壘 ,到美國則外野和三壘都能守,全能身手和打擊爆發力能否獲得青睞,就看中職球團球探功力了。

文化施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黃柏豪。(資料照,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