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俄羅斯防守穩健逆轉西班牙

2018/07/02 06:02

俄羅斯擊敗西班牙闖進8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道主俄羅斯稍早在PK賽中以4:3擊敗西班牙,爆冷晉級8強。賽後兩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評論,內容如下:

俄羅斯隨隊記者 Igor Borunov

儘管俄羅斯開賽就送了對手一顆烏龍球,但東道主仍帶著耐心和決心去逆轉這場比賽。高大的前鋒祖尤巴(Artem Dzyuba)在高空球中都取得了優勢,還造成對手的禁區手球犯規。俄羅斯花費了所有的時間投入防守,最後逆轉贏下了比賽,夢想成真。

西班牙隨隊記者 Antia Andre Hernandez

西班牙在120分鐘的比賽裡應該要取得進球,他們一開始就控制比賽,但俄羅斯後衛的防守讓進球變得很困難。儘管上半場靠著烏龍球先馳得點,但41分鐘的12碼罰球改變了場上的局勢。加上門將德赫亞( David De Gea)無法在PK賽中擋下任何一球,西班牙最終在16強遭到淘汰。

首度上稿 02:09
更新時間 06: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