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 西班牙傳奇中場說再見!伊涅斯塔退出國家隊

2018/07/02 06:02

西班牙中場傳奇退出國家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在16強淘汰賽提前落馬,34歲傳奇中場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在賽後宣布正式退出國家隊,他說:「一段無比美好的旅程結束了,只是有時候結局並不會如你所想的完美。」

伊涅斯塔生涯總計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賽次數達131場比賽,一共踢進了13球,包括在2010年總決賽延長賽踢進的關鍵一球鎖定勝利,幫助球隊以1:0擊敗荷蘭拿下隊史世界盃首冠,締造了西班牙黃金世代的最高峰。

不過,伊涅斯塔終究是敵不過無情的時間,隨著西班牙在16強止步無緣重返榮耀,伊涅斯塔也正式宣布退下國家隊戰袍。

「這是我的最後一場國家隊比賽。」伊涅斯塔說,「一段美好的旅程結束了,有時候結局並不如你所所想的完美。」

西班牙教練耶羅(Fernando Hierro)賽後受訪不忘肯定伊涅斯塔國家隊生涯的偉大貢獻,「他是一名相當卓越的球員,我衷心的感謝他為國家隊的付出。」

今天伊涅斯塔以替補身分在下半場登場,並在PK賽擔當西班牙隊的第一人且順利破網,不過,最終西班牙仍以3:4落敗,伊涅斯特黯然走下世界盃的舞台,「無敵艦隊」西班牙的奪冠美夢也在今天畫下休止符。

首度上稿 03:34
更新時間 06: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