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夠沒季後賽打 艾倫納多:拜託球團快補強

2018/07/02 10:59

艾倫納多本季個人第21轟出爐為國聯最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以4:6不敵道奇中斷三連勝,目前戰績在分區倒數第二,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昨受訪時直言再也不想輸球,呼籲球團盡快透過交易補強陣容。

「我被惹毛了,因為我再也不想輸球,我只打過一次季後賽、而且還只有一場比賽,我真的想要比這個更多。」艾倫納多說,洛磯上季取得國聯外卡門票,但以8:11不敵響尾蛇結束快閃,是艾倫納多職涯6年至今唯一一次季後賽。

「我厭倦了來到球場、然後輸球,我們真的很努力、不應該經歷這些,我並不是說我要回家自我懷疑,像是什麼『我不喜歡這裡』之類的,我很愛這裡,但是,我想要贏球,如果總是輸球,沒人會想待在這。」艾倫納多解釋。

洛磯目前戰績41勝43敗,在國聯西區排名倒數第二,距離分區龍頭響尾蛇6場勝差,與並列第二的道奇、巨人則有3.5場勝差。艾倫納多希望球團盡快透過交易補強,才有能力與同區球隊競爭。

「這是緊急狀況,必須有所作為(交易補強),我知道現在球季才過一半,但我們可不想輸到墊底,響尾蛇、道奇、巨人如果有機會、一定會有所動作,想要跟他們競爭,我們必須追得夠近才行。」艾倫納多說,強調球隊輸越多、麻煩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