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Quicken Loans National高球賽 F.摩里納利奪冠 潘政琮並列17

2018/07/02 12:36

F.摩里納利。(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義大利好手F.摩里納利今天在美巡賽Quicken Loans National高球賽,以8桿之差的明顯差距,贏得他在美巡賽的第1勝。

F.摩里納利前3回合表現不錯,今天出發時已是領先者,前9洞只進帳兩個博蒂,轉入後9洞,他在第10洞長洞推進49呎長推打下老鷹之後,又連續4洞抓小鳥,一口氣把其他對手全拋在腦後,他以62桿完賽,總計259桿封王。

F.摩里納利在歐巡賽拿過5座冠軍盃,但美巡賽一直沒贏過。本週之前他的FedEx積分排名第123,讓他決定放棄法國公開賽,趕來美國參賽,結果令他十分滿意。

美國選手阿默爾以8桿之差的267桿排名第2。換用新推桿的「老虎」伍茲,則以66桿完賽,總計269桿獲得第4名。

台灣好手潘政琮這場比賽前3回合成績出色,排在前7名,可惜今天打了3個博蒂、3個柏忌,加上第11洞攻果時下水,吞了雙柏忌,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2桿完賽,總計274桿並列17名。

伍茲。(法新社)

潘政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