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敲雙安 朱立人雙響砲連2天開轟

2018/07/02 13:59

朱立人連兩天開轟,單場雙響進帳3打點。(取自Mi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高階1A的台將朱立人連兩天開轟!今天演出雙響進帳3分打點,幫助球隊以7:6一分險勝,同屬印地安人體系、隸屬3A的張育成也有好表現,單場4支2有一支二壘安打。

朱立人昨天擔任先發捕手打第四棒,擊出三分全壘打幫助球隊以8:1贏球,今天改扛第三棒指定打擊,開賽首打席不動三振,4局上二度登場一棒開砲,掃出左外野超前兩分彈,7局上朱立人率先上場打擊,滿球數時擊出左外野陽春砲,率隊以3:2再度超前。

印第安人在7、8局進帳5分,並挺住對手8局下單局4分猛攻,終場以7:6一分險勝,朱立人此役演出單場雙響,連兩天炸裂累積3轟6打點。同屬印地安人體系的台灣同胞張育成也有好表現,3A出賽單場4支2,首局就敲二壘打送回球隊第1分,球隊以8:3贏球。

張育成今日4支2,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宋回球隊第1分。(取自Mi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