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LLB亞太區次青少棒 台灣15比0提前扣倒中國

2018/07/02 14:30

台灣代表隊今天4局以15:0扣倒中國,拿下LLB次青少棒錦標賽預賽3連勝。(桃園市教育局提供)(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台灣次青少棒代表隊,目前正在菲律賓參加LLB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台灣隊旗開得勝,第3戰只打4局就以15比0提前扣倒中國,明天將對上塞班島隊,力拚亞太區代表權。

台灣隊2局下在汪家毅的安打開啟攻勢,並在陳柏嵃、李樹勳、曾子祐的連續安打下,以5比0領先;4局下再度以連續安打進帳10分,以15比0領先,幫助球隊大幅領先。

台灣隊先發投手黃保羅開賽狀況極佳,飆出11次三振,封鎖中國隊打線,讓對手遲遲無法站上得點圈,表現搶眼;打者部分,陳柏嵃4打數2安打3分打點,李樹勳也有2支安打的好表現,曾子祐4打數2安打5分打點,終場中華隊在投手黃保羅的強力壓制及打者火力支援下,以15比0大勝,在擊敗紐西蘭、香港隊後奪下第3勝。

台灣青少棒代表隊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10時對上塞班島隊,力拚把亞太區代表權帶回臺灣,相關訊息可查詢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大集氣好棒」,為台灣小將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