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廖健富後 戴培峰再次成為高中生捕手狀元

2018/07/02 18:29

戴培峰(灰衣者)成選秀狀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平鎮投捕雙雄戴培峰、古林睿煬,近幾年是校隊攻守主力,也很早就進入球探雷達範圍內。戴培峰身為本屆高中生當中,攻守實力最平均的捕手,選秀會中以選秀狀元之姿,成為今年富邦悍將選進的選秀狀元,也是繼去年Lamigo桃猿選擇廖健富之後,中職再次出現高中捕手狀元。

戴培峰少棒和青少棒時期就讀台中的學校,中山國中畢業後轉投平鎮高中,高中一年級時就擔任球隊主力捕手,在青棒界算是不多見。戴培峰除了防守能力優異,讓教練放心,打擊實力也不錯,去年底黑豹旗青棒錦標賽就勇奪MVP,Nike青棒訓練營也拿到最佳捕手獎。

去年初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平鎮推出王牌投手古林睿煬,搭配的捕手就是戴培峰,兩人從小一路都同隊,憑藉實力與默契幫助球隊奪冠。

平鎮高中明星捕手戴培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