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落中信兄弟 成本屆選秀探花

2018/07/02 18:43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李振昌是本屆選秀最即戰力的球員,於第1輪第3順位被中信兄弟指名,只要談妥加盟條件,立刻可以擔任長中繼補強牛棚戰力,甚至能扛終結者把守最後防線,但他10月就滿32歲,在中職能打幾年、能壓制多久,將是球團與球迷最關心也最好奇之處。

李振昌雖有10年旅外資歷,在一軍出賽場次與局數卻都不算多,WHIP在印地安人3年平均1.59是大聯盟「海歸」投手最高,在西武1年平均1.80只比日職一軍返台的黃志龍2.50、林羿豪2.40、王溢正2.12好,若超過1個月沒比賽,還能維持本季在道奇3A的1.03,下半季對加盟球隊會是一大助力。

李振昌會從狀元落到探花,日前傳出開價月薪60萬元起跳的3年合約,是除了年齡考量的另一主因,中信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談妥價碼完成簽約,將是後續觀察重點。

李振昌透過經紀人表示,自美返台後便持續自主訓練,無法決定會在選秀被哪隊選中,目前最重要的是與中信談妥合約,希望早點在下半季投入中職。

李振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