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進5位高中生各隊最多 獅:年輕化考量

2018/07/02 20:20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今年選秀會有15位高中生新秀入選,比例為歷屆最多,其中統一獅隊共選7人,其中就有5位是高中畢業生,是各隊最多,前兩輪的古林睿煬、張偉聖,都是高中畢業。

獅隊領隊蘇泰安說,球隊選前就以年輕化為主,首輪目標鎖定戴培峰或古林睿煬,戴培峰成為狀元後,就選擇高中強投古林來培養。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也說,球隊希望世代交替,「基本上選進來的球員,都是本來的口袋名單,也期望透過二軍長期養成,銜接一軍戰力。」

選進來的新秀當中,黃甘霖點名大學生投手劉軒荅、內外兼修的張偉聖,1投1打兩位選手,有機會成為下半季即戰力,「去年也是選進中線為主的球員,我們的中外野有時比較有狀況,張偉聖可擔任活棋。劉軒荅也是之前反覆看過他投球影片,兩人都是素質相對成熟的選手。」

古林睿煬加入獅子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