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有這麼痛?內馬爾演技十足 美記者、傳奇球星都開酸

2018/07/03 06: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內馬爾(Neymar)16強淘汰賽1進球加1次助攻,無疑是巴西2:0淘汰墨西哥的最大功臣,不過,他又再次遭到外界批判「演技太誇張」。

比賽進行到第70分鐘,內馬爾倒在場邊,墨西哥中場拉雲 (Miguel Layun)準備上前拿球時卻不小心踩到內馬爾的右腳踝上,只見內馬爾整個人的模樣相當痛苦,但裁判並沒有判犯規,只有給出口頭警告。

雖然內馬爾此戰表現可圈可點,但這一幕被說表情和舉動「太過浮誇」,再一次遭到調侃演技十足,不只能拿單場MVP,還可以拿奧斯卡影帝。

ESPN主跑NBA的記者Royce Young都忍不住酸了內馬爾一番,「Gordon Hayward(塞爾提克前鋒)腳踝嚴重骨折,但痛苦的表情似乎也只有內馬爾的1/10。」

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Gary Lineker)也在推特上諷刺,「內馬爾是自Opta統計以來,疼痛忍受度最低的球員吧!」

內馬爾被踩到右腳踝後,模樣相當痛苦。(歐新社)

內馬爾接受短暫治療。(路透)

內馬爾被踩到右腳踝後,模樣相當痛苦。(歐新社)

首次上稿 04:00

更新時間 06: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