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史上最扯!菲律賓、澳洲大亂鬥 兩隊13人驅逐出場(影音)

2018/07/02 21:52

菲律賓、澳洲上演全武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出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的澳洲,今天在菲律賓與對方上演全武行,下半場第3節菲律賓的一次進攻犯規成為雙方鬥毆的導火線,造成兩隊板凳清空上場幹架,最終菲律賓9人遭驅逐出場,比賽在第3節都沒打完就被迫結束,菲律賓以53:89慘敗澳洲。

菲律賓、澳洲上演全武行。(歐新社)

當時澳洲以79:48領先菲律賓,澳洲後衛Chris Goulding先遭菲律賓的Roger Pogoy顏面肘擊,接著澳洲的Daniel Kickert以牙還牙,同樣用肘擊將Roger Pogoy撂倒,雙方終於按耐不住情緒,清空板凳上場幹架。

這場比賽因雙方鬥毆中斷超過30分鐘,最後裁判將菲律賓9名球員驅逐出場,並指示比賽繼續,造成菲律賓最後僅有3名球員在場上的離譜畫面,最後菲律賓選擇讓其中的2人犯滿畢業,讓這場鬧劇終於在第3節提前落幕。

完整事件過程:

有人還拿椅子砸澳洲球員頭部

NBA公鹿隊球員Thon Maker嘗試飛踢菲律賓球員沒命中

菲律賓籍的前NBA球員Andray Blatche也從後方揮拳

澳洲籍的Daniel Kickert對製造事端的菲律賓球員Roger Pogoy肘擊

菲律賓的工作人員也加入全武行,對地上的澳洲球員施行爆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