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巴西攻守兩端穩如泰山

2018/07/03 01:06

內馬爾踢進森巴軍團首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稍早靠著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與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進球,終場以2:0擊敗墨西哥,挺進8強。賽後兩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評論,內容如下:

巴西隨隊記者 Giancarlo Giampietro

墨西哥開賽前15分鐘比對手更具攻擊性,但巴西隊早已有備而來。雖然沒有在控球率表現出來,但他們保持冷靜,並且掌控大部分的比賽。森巴軍團球員的個人能力也是本場比賽能夠進球的關鍵。主帥提特(Tite)的球隊證明了他們攻守兩端都相當穩固。

墨西哥記者 Martin Langer

墨西哥今天迎戰巴西毫不畏懼,儘管最後輸球,但是他們雖敗猶榮。墨西哥上半場執行了一個有風險的戰術,積極地給巴西施加壓力,讓他們無法安然的持球。這個戰術主要是快速得分並掌控場上局勢,但並沒有成功。到了下半場被進球後,墨西哥就無法再次掌握比賽的節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