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巴西冠軍之路邁進一步 還寫下史上第一紀錄

2018/07/03 06:01

巴西在世界盃完成228顆進球位居史上第一。(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奪冠大熱門巴西以2:0擊敗墨西哥挺進八強,朝重返榮耀之路上邁進,難得的是,巴西還改寫了一項世界盃的歷史紀錄。

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手,不過巴西在比賽第51分鐘策動了一次完美團隊配合,內馬爾(Neymar)的巧妙傳球,讓威廉(Willian)盤帶後從左路突破並將球橫傳到門前,內馬爾從中路跟上並於門前鏟射破網,幫助巴西突破僵局。

這顆進球是巴西隊史在世界盃的第227顆進球,刷新德國隊締造的226顆紀錄,成為史上進球最得多的球隊。

先馳得點的巴西繼續進逼墨西哥,內馬爾在第88分鐘一次漂亮助攻,從左路盤帶伺機傳中,讓跟進的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破門,這一球也鎖定了比賽的勝利。

巴西完成第228進球,在順利晉級之後還能繼續將紀錄不斷堆高,而德國因為遭到提前淘汰,確定無法在今年超車,阿根廷137顆進球排第3,義大利的128球位居第四,法國的113球排第五。

內馬爾1進球1助攻,巴西在世界盃完成228顆進球位居史上第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