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內馬爾愛演成精 墨西哥主帥痛批像小丑

2018/07/03 09:45

內馬爾被踩到右腳踝後,倒地後相當顯得相當痛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森巴軍團」巴西以2:0擊退「阿茲特克雄鷹」墨西哥,成功晉級8強,當家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1進球1助攻,成為球隊致勝功臣之一,不過他在場上的「摔倒演技」再度受到關注,對此,墨西哥總教練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痛批,這對足球來說不是一個很好的典範,這種行為相當可恥。

巴西一哥內馬爾在與墨西哥一役中受到重兵看守,上半場38分鐘,在禁區外爭球遭阿瓦雷斯(Edson Álvarez)踢中腳部,他痛苦地在地上翻滾,所幸最後並無大礙,阿瓦雷斯則吞下黃牌。內馬爾在下半場第再被拉雲(Miguel Layun)踩到右腳踝,他當場痛苦倒地,不過最後站起來後仍箭步如飛,巴西終場以2:0淘汰墨西哥晉級八強。

「這對足球是一種恥辱,因為一個球員浪費了很多時間,」墨西哥總教練歐索里歐賽後不滿表示,世界盃這麼多小孩在看,這種行為很可恥,他是一名足球員,不要在那邊扮小丑。

「他真的踩到我了!」內馬爾賽後受訪時表示,這不公平,這種行為是不被允許的,他認為墨西哥就算抱怨這麼多,但他們現在要回家了。

內馬爾被踩到右腳踝後,倒地後相當顯得相當痛苦。(歐新社)

內馬爾在場上的「演技」引發熱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