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董」雙響砲灌7打點 印地安人9:3擊敗皇家

2018/07/03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董」林多(Francisco Lindor)今日(3日)對陣皇家隊展現強打本色,敲出2發全壘打灌進7分打點,幫助印地安人隊以9:3大勝皇家,戰績繼續獨走美聯中區。

林多在4局上半滿壘時敲出一發滿貫全壘打,6局上半又在壘上有兩名跑者時開轟,這兩發全壘打都是打在皇家先發投手裘尼斯(Jake Junis)身上,本季裘尼斯已經被轟了多達24發全壘打。

印地安人隊上次有球員單場打回7分打點已經要追溯到2015年4月24日,當時是由摩斯(Brandon Moss)對上老虎隊所創下的紀錄。

林多生涯總共有6次單場擊出複數全壘打的紀錄,本季就多達4次,此外林多在這個球季一共敲出23發全壘打,位居聯盟游擊手之冠。

印地安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這場比賽首局就遭到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的陽春砲狙擊,所幸克魯伯在後面的局數穩定下來,主投6局被打7支安打掉3分,依舊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

林多擊出雙響砲,打回7分打點,是印地安人隊的致勝大功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