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分領先遭光芒追平 陳偉殷勝投飛走

2018/07/03 10:18

陳偉殷。(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先發,主場迎戰過往美聯老對手光芒隊,陳偉殷繳出優質先發好投,投6局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非自責分。陳偉殷原本有機會拿下本季第3勝,但9局上馬林魚隊守護神巴拉克洛沒能守住僅有1分領先,讓陳偉殷的勝投飛掉。

陳偉殷今天表現,堪稱本季最優,6局投球任內用77球、其中53球好球,且單場沒有保送,控球相當優異。陳偉殷連續兩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逐漸擺脫球季初低潮。

陳偉殷2局上被拉莫斯、克隆敲安,是此役首遇危機,但能力保不失分,4局上則因馬林魚隊二壘手卡斯楚守備失誤,讓光芒首位打者羅伯森上二壘,再靠著高飛犧牲打,光芒隊取得1分,算在陳偉殷的非自責分。

9局上,馬林魚隊推出守護神巴拉克洛,上個月單月僅被敲1安的他,被首位打者羅伯森敲安,兩出局後又被克隆敲二壘安打,左外野回傳本壘,捕手瑞爾穆托試圖觸殺羅伯森未果,光芒隊追平比數。

馬林魚在10局下靠李維拉(Yadiel Rivera)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3:2擊敗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