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出席選秀 李振昌解釋原因

2018/07/03 10:35

李振昌昨未出席選秀會,首輪第三順位被中信兄弟選中。(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2018年度新人選秀會昨晚落幕,旅美回歸的李振昌以探花之姿落腳中信兄弟,稍早在臉書發文感謝聯盟與球團,很高興能加入中信兄弟,承諾會以最快速度完成簽約、盡早投入下半季比賽。

李振昌今年結束旅美生涯,回台參加中職選秀,被看好有機會成為本屆狀元,昨天在首輪第三順位被中信兄弟選中,李振昌今天在臉書發表回應,形容中職選秀是他球員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對於昨未出席選秀會,李振昌表示很感謝聯盟很有誠意、不斷邀約,但他已在一個月前答應參加錄影活動,因此無法出席選秀,實在非常不好意思。

即將成為中信兄弟的一員,與彭政閔、陳江和、鄭錡鴻等、自己相當尊敬且熟悉的前輩們當隊友,李振昌相當高興,也很期待認識年輕一代的球員。至於後續簽約程序,李振昌表示將由經紀公司處理,強調自己非常渴望盡快投入比賽,承諾會用最快速度完成,開始下半季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