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輸球後還清理休息室 日本隊讓FIFA大讚

2018/07/03 10:40

日本隊輸球。(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這是日本隊在第94分鐘輸給比利時之後,休息室的模樣。」國際足總(FIFA)營運主管詹森絲(Priscilla Janssens)在推特上貼出一張日本隊休息室在賽後打掃得一塵不染的照片,她直呼真是「所有球隊的榜樣」!

日本隊今以2:3不敵比利時,賽後不少球員淚灑球場的模樣讓球迷不捨,但他們仍打起精神向場邊的球迷鞠躬致謝。回到休息室後,一張由FIFA人員曝光的照片,更讓外界對日本隊的風度佩服不已。

在詹森絲的照片中,日本隊不但將休息室打掃得乾乾淨淨,而且還在櫃子上擺了一張用俄文寫的「謝謝」,向工作人員致意,也讓詹森絲寫下日本隊是所有球隊的榜樣,能和日本隊共事更是莫大榮幸。

日本球迷這次在離場之前會主動清理垃圾的行為,已獲外媒大讚為「最棒的客人」,如今日本隊在輸球後仍然展現風度清理休息室的舉動,更是獲得好評。

日本隊賽後清理休息室,令網友大讚。(取自推特)

日本球迷賽後收拾垃圾。(美聯社)

日本球迷賽後收拾垃圾。(美聯社)

日本隊惜敗,球迷失望。(法新社)

日本隊惜敗,球迷失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