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優質先發好投 球評曾文誠:比前一場更好

2018/07/03 10:59

陳偉殷。(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近兩場連續優質先發,今天面對光芒隊繳出6局失1分好投,可惜因隊友後援砸鍋無緣勝投。球評曾文誠認為,陳偉殷今天在壘上有人時,發揮出壓制力,表現比上一場面對響尾蛇隊時更好。

曾文誠分析:「陳偉殷今天球速有出來,速度都在93、94英哩,比之前均速好,以往投到對方第2輪打者,比較常出現狀況,今天配球、控球都有做修正,除了4局對方因失誤上壘,今天在壘上有人時,陳偉殷也展現壓制力,包含那次隊友失誤,其實連13人次沒被擊出安打,整體而言投得比前1場對響尾蛇的優質先發還好。」

陳偉殷投6局用77球退場,曾文誠認為,比數差距近,對雙方投手壓力都大,加上馬林魚隊後援投手群近況不錯,此役換投時機合理,「這樣的投手戰,投手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陳偉殷今天頂住壓力繳出好投,最近一場場慢慢進步,未來若客場也能繳出一樣身手,整體表現會更穩定。」

陳偉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