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詹皇、表弟 這些球員也換新東家

2018/07/03 1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7月1日正式開市,除了著名球星的交易案外,也有許多角色球員、浪人球員的交易案發生。以下整理目前為止角色球員的交易案:

1. 「頭髮哥」裴頓(Elfrid Payton)將與鵜鶘簽下一年短約。鵜鶘在朗度(Rajon Rondo)轉隊湖人後,需要補強1號位的戰力。模板正好是朗度的裴頓是可以嘗試的對象。

裴頓。(資料照,美聯社)

2. 史考特(Mike Scott)以一年約轉戰快艇。上個賽季在巫師表現不錯的史考特(10.8分、3.5籃板)能夠提供板凳的得分火力。

史考特。(資料照,美聯社)

3. 卡斯比(Omri Casspi)以一年約加入灰熊。作為現役最久未打季後賽的球員,上賽季很悲情的在季後賽開打前被勇士裁掉,眼看即將加入重建中的灰熊,很可能會繼續延續未能打季後賽的紀錄。

卡斯比。(資料照,美國今日新聞)

4. E.戴維斯(Ed Davis)以一年440萬美金加盟籃網,預計將與林書豪(Jeremy Lin)再續前緣。

E.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5. 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以一年500-600萬美金加入灰狼。托利佛生涯效力過9隊,是標準的浪人型大前鋒,他即將回到曾效力過(2010-2012)的灰狼隊。

托利佛。(資料照,美聯社)

6. 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以三年2100萬美金回到公鹿。同樣是浪人型大前鋒,能夠提供強硬的球風與外線。

伊利亞索瓦。(資料照,歐新社)

7. 麥德莫(Doug McDermott)以三年2200萬美元為溜馬效力。有著不錯外線能力(上賽季4成9)和活動力的麥德莫,除了防守端的缺陷外,是不錯的得分手(曾在16-17平均10分)。

麥德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