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四年前曾說要當浪花兄弟 表弟神預言成真(影音)

2018/07/03 13:12

卡森斯(12號)曾在世界盃美國男籃集訓時,自稱說自己是第3位浪花兄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是鵜鶘雙塔之一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投下震撼彈,以1年530萬中產合約加盟衛冕勇士,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組成史上罕見的「5巨頭」全明星陣容。有美媒挖出4年前世界盃美國男籃集訓時,卡森斯曾表示,自己將會成為第3位浪花兄弟,如今卻真的成真。

卡森斯4年前曾是西班牙世界盃男籃賽美國隊的一員,當時卡森斯在集訓時自稱是第3號「浪花兄弟(Splash Brothers)」,不過當時三分線投射能力差,直接被「浪花兄弟」老大柯瑞打槍,「我們還需要再審核他的申請。」

而如今卡森斯三分能力已非同往昔,2016年曾繳出生涯最高3成75的三分命中率,而且打法也相當全面,裡外皆能投射。聽聞卡森斯要加盟勇士,柯瑞在第一時間也在推特表示,「第三位浪花兄弟!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