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馬爾「原地彈跳」被轟演技誇張 馬拉度納也開砲了...

2018/07/03 13:54

針對內馬爾的「演技」,馬拉度納表示他雖然是位明星,但還是缺少了「一些東西」。(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內馬爾(Neymar)在16強淘汰賽中與墨西哥球員一次爭搶中倒地,再度展現「演技」,遭到外界批評「演技太誇張」,就連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也對此開砲。

內馬爾的腳踝被踩到,他神情扭曲,整個人不斷在原地翻滾。(歐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針對內馬爾的「倒地」,馬拉度納接受西班牙表示,內馬爾雖然還缺少了「一些東西」,但他還是一位明星,他必須知道今天假摔後會吃黃牌,「VAR」也擺在那,他先前在與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就假摔過,內馬爾必須做出改變。

巴西昨日在16強淘汰賽以2:0擊敗墨西哥,內馬爾是贏球最大功臣,但他在與墨西哥中場拉雲 (Miguel Layun)的一次爭搶中倒地,拉雲上前時不慎踩到他的腳踝,讓內馬爾神情扭曲,整個人不斷在原地翻滾,不過最後裁判僅有給給出口頭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