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贏得「黃金米納」美名 哥倫比亞驚奇曾想當門將

2018/07/03 14:45

米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哥倫比亞後衛、目前陣中的進球王米納(Yerry Mina),作為本次世足賽大驚奇之一,最初竟然希望當門將而非後衛。

現年23歲的米納,承擔起王牌J.羅德里奎斯(James Rodriguez)第二戰受傷退場的空缺,成功在第二、三戰頭錘進球,為他贏得了「黃金米納」的綽號。不過,剛接觸足球時,米納卻希望能夠效法父親和舅舅的路線:成為職業的門將。

米納的門將夢並沒有持續太久。隨著淒慘的表現,米納被教練阿彭沙(Seifar Aponza)移到場內踢球的位置。但米納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他馬上通過刻苦的努力有所成就。

「如果訓練是下午4點開始,那他就會1點就到。」米納的母親岡薩雷茲(Marianela Gonzalez)說。米納後來成為第一位為足球豪門巴塞隆納效力的哥倫比亞人。

儘管有所成就,米納有時還是表現得像個大孩子。阿彭沙說:「當你責備米納的時候,他第一個回應是哭泣;我認為他現在還是這樣:當他犯錯的時候,他會關上自己的心防。」

米納將會於明日對上英格蘭的淘汰賽上場,期待能延續此次的驚奇表現。

米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