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低薪加盟勇士? 表弟:因為其他隊沒人要我

2018/07/03 16:27

卡森斯一年約轉戰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天以一年53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價碼、低薪加盟勇士,受訪時透露是因為沒有球隊要他,才會主動找勇士洽談合約。

27歲的表弟本季因左腿跟腱斷裂提前報銷,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卻乏人問津,表弟向《ESPN》記者自爆,他並沒有收到任何球隊報價,甚至連原母隊鵜鶘都悶不吭聲,對此他感到相當困惑、而且非常受傷,鵜鶘今天才剛找來中鋒藍道(Julius Randle)。

《ESPN》報導指出,難過的卡森斯打電話給經紀人討論各種可能,包括加盟勇士,由於麥基(JaVale McGee)恢復自由之身後火速轉戰湖人,讓勇士少了一名中鋒戰力。《ESPN》消息透露,卡森斯只想加盟勇士或塞爾提克,今天親自致電勇士籃球事務總裁Bob Myers,討論加盟可能。

卡森斯形容自己已經打出王牌、親自直接找勇士高層談,討論完各項細節後,也與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Draymond Green)聊過,這群曾一起打國家隊的隊友們都很歡迎他加入,最後卡森斯拿起電話,告訴勇士高層他決定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