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比利時驚天大逆轉 教頭讚盧卡庫無私踢法

2018/07/03 15:05

R.盧卡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16強淘汰賽,「歐洲紅魔」比利時上演驚天大逆轉,以3:2擊敗「藍武士」日本。比利時總教練馬丁尼斯(Roberto Martínez)表示,日本隊踢得非常完美,這場是對球隊性質的考驗,也稱讚「魔獸」R.盧卡庫(Romelu Lukaku)的無私,讓球隊贏球

談到比賽絕殺最後一擊,馬丁尼斯說,這球是個強力的反擊,「我們只花6秒就從自家禁區跑到對手的大門前,只用三個球員就傳到那,R.盧卡庫展現無私的踢法,他原本可嘗試起腳,但他意識到查迪利(Nacer Chadli)有更好的空間射門。」

「這就是世界盃賽場上會發生的事情。」馬丁尼斯表示,「我必須要祝賀日本,他們踢得很完美、一場堅實的比賽,反擊精準,讓我們感到沮喪,這場也是對球隊性質的考驗。」

馬丁尼斯說,「今天沒有負面的事情,一切都是為了度過難關,我們做到了。我為我們的選手感到自豪,要繼續相信他們。」他說,「我們展現一種很好的贏球心態,不是關於完美,而是獲勝。」

第65分鐘才替補上場的比利時中場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他在第74分鐘頭錘破網,當時幫助球隊追平。他賽後表示,教練的策略就是讓比利時投入更多的橫傳中路,並運用身高優勢打高空戰,最後也獲得回報,「我們當下0:2落後,我們需要施加更多壓力,把球向前推進,更多的傳球。」

比利時絕殺日本。(歐新社)

R.盧卡庫。(歐新社)

日本惜敗。(歐新社)

查迪利。(歐新社)

比利時總教練馬丁尼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