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批演技浮誇 內馬爾:墨西哥話太多才會輸!

2018/07/03 14:49

內馬爾的摔倒演技,引來不少批評。(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森巴軍團」巴西昨以2:0擊退「阿茲特克雄鷹」墨西哥,成功晉級8強,但當家王牌內馬爾(Neymar)的浮誇演技卻引發爭議;對此,內馬爾也予以回應。

綜合外媒報導,內馬爾昨與敵對爭球時,不慎被墨西哥球員拉雲(Miguel Layun)踩傷腳踝,內馬爾神情扭曲,整個人不斷在原地翻滾,不過最後裁判僅有給給出口頭警告。

內馬爾的誇張動作,讓墨西哥總教練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痛批,此舉相當可恥,並不是很好的典範;就連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也認為內馬爾須做出改變。

對此,內馬爾似乎不以為意,僅表示「墨西哥人話太多,才會輸掉比賽準備回家」;他也強調,對墨西哥之戰是場艱辛的比賽,對方是支非常優秀的球隊,但巴西隊展現更優質的球品。

巴西下場比賽於7日晚上10時登場,將對戰比利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