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與詹皇攜手組團 魔獸有意重返湖人

2018/07/03 15:07

豪爾德有意重返湖人與詹姆斯聯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的聯盟第一中鋒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遭黃蜂交易至籃網,3年換過3支球隊慘變浪人球員,令人不勝唏噓。如今他將選擇買斷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有意與球星組團,目前將目標鎖定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的湖人。

根據《USA TODAY Sports》記者Sam Amick最新報導指出,自從詹姆斯確定加盟湖人後,豪爾德對於重返前東家充滿了興趣,有意與詹姆斯聯手再現紫金王朝。

自從詹皇降臨湖人後,球團補強動作頻頻,先是與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續約,然後找來麥基(JaVale McGee)、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和朗度(Rajon Rondo),湖人原本主力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在頂級中鋒表弟加盟勇士後,是否會找回豪爾德引發關注。

豪爾德曾在2012-2013年球季效力湖人,當時外界期待他能與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奪冠,但最後事與願違,湖人該年在季後賽首輪出局,這段期間也屢屢爆出兩人不合的傳言,而豪爾德也在2013年的夏天前往休士頓。對此,豪爾德曾回應,自己與布萊恩沒有不合,一切都是媒體炒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