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簽約金合理就好」蔡承儒:戴培峰簽約金至少500萬

2018/07/03 16:24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在中職年度新人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一順位挑選平鎮高中畢業捕手戴培峰,領隊蔡承儒表示,這幾天球團會先開會討論,再找球員與經紀公司交換意見,簽約金一定是500萬元起跳。

中職連續兩年選秀狀元都是捕手,去年Lamigo桃猿廖健富的簽約金是555萬元,蔡承儒表示,廖健富的強項是打擊,今年在一軍交出另人驚艷的成績,戴培峰是不同類型的捕手,只要雙方取得共識,簽約金合理就好,但一定是500萬元起跳。

日前傳出,悍將最後在戴培峰、李振昌之間做出抉擇,蔡承儒卻強調,一直都想選戴培峰,「既然要用狀元籤選一個球員,我希望能為球隊貢獻10年以上,我們的一、二號捕手都超過30歲,剛好需要培養未來的主戰捕手,所以很快就決定選戴培峰」。

蔡承儒認為,很看好戴培峰的捕手能力,能帶來的很多效應可能是無形的,未來還要在打擊上下功夫,球隊內部評估,戴培峰雖要先去二軍適應,應該不會太久就能上一軍。

戴培峰簽約金500萬起跳。(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