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選秀補十人 蔡承儒:囤積年輕球員也不錯

2018/07/03 16:54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在中職年度新人選秀會挑選10人是四隊最多,領隊蔡承儒表示,選進10人未必就釋出10人,囤積一些年輕球員好像也不錯。

悍將共選4位投手、3位捕手、2位內野手、1位外野手,蔡承儒指出,雖然有些球員可以提前放棄,改用自主培訓方式補進,能在選秀會被球隊選到,球員會比較開心,覺得獲得肯定。

蔡承儒認為,因為選進10位新人,年底一定會有人被釋出,等年底再討論,球隊人數不一定非要在60人以內,多囤積一些年輕球員好像也不錯,可以放在二軍磨練培養。

對於第二輪選王正棠,蔡承儒表示,王正棠是即戰力球員,打擊與選球能力都很好,還能補強內野中線,甚至能守三壘,可以增加輪替的空間與深度。

至於第三輪選陳品學,蔡承儒覺得也是下半季即戰力,因為不需要簽約金,談約進度可能會比較快,「他在選秀前都跟我們練習,應該很想趕快加入球隊」。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