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第二輪賽事展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04 07:13

「瑞士特快車」費德爾今天將在溫布頓中央球場出賽。(歐新社)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邁入第三天,36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將在64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73名的拉科(Lukas Lacko),而生涯奪下8次溫網冠軍的費爸,本屆更要力拼衛冕。在首輪僅用了1小時19分就拿下勝利展現霸氣,費德爾今天能否延續氣勢拿下勝利,請準時鎖定比賽!

大聯盟今天一早將上演勇士與洋基的跨聯盟對決,位居國東龍頭的勇士推出本季表現傑出的紐康柏(Sean Newcomb)先發,目前累計8勝2敗、2.71的防禦率,而洋基則是派出傑曼(Domingo German)主投,但傑曼的自責失分率是偏高的5.32,想要成功捍衛主場,打線可能也需要多多幫忙。

日職方面有3場精彩的賽事直播,分別是中日與阪神、火腿與西武,以及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巨人軍對上DeNA的比賽。現階段在中央聯盟排名第4的巨人,落後第3的養樂多僅1場勝差,陽岱鋼今晚能否發揮強打本色率領球隊回到領先行列,敬請收看自由體育為您帶來的文字直播!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18:30 溫網第三天 FOX體育

大聯盟例行賽

07:00 勇士 vs. 洋基 民視、FOX體育

日本職棒

6:55 中日 vs. 阪神 ELEVEN SPORTS1

17:00 火腿 vs. 西武 FOX體育2台

17:00 DeNA vs. 巨人 緯來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