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內馬爾這顆進球 梅西、C羅都辦不到

2018/07/04 06:07

內馬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內馬爾(Neymar)雖然生涯成就還比不上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不過,內馬爾在世界盃16強淘汰賽的關鍵進球,除了幫助巴西挺進八強,這一球還是兩位天王級前輩在世界盃都無法完成的事。

內馬爾對墨西哥之戰的第51分鐘,靠著完美團隊配合在門前鏟射破網助巴西先馳得點,這是內馬爾在淘汰賽的首顆進球,反觀梅西和C羅陷入了零進球魔咒,淘汰賽遲遲未能「開胡」,況且兩人能否在下屆出賽終結此難堪紀錄還是未知數。

相關新聞:世足賽》慘!C羅、梅西同日出局 一尷尬紀錄都未能終結

此外,這是內馬爾在世界盃生涯踢進的第6球,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38次射門就完成,比梅西的67次和C羅的74次還有效率。

巴西在16強淘汰賽靠著內馬爾一進球和一助攻的優異表現帶領下,以2:0擊敗墨西哥,巴西連7屆都至少挺進八強,下一戰對手將是比利時。

首度上稿 03:14
更新時間 06: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