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瓦林卡拍落迪米特洛夫 男、女單種子多位首輪落馬

2018/07/04 10:06

迪米特洛夫一輪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首輪比賽落幕,男單共有三位前10種子遭淘汰,包含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高芬(David Goffin)及傷退的第7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都在首輪出局,女單也有3位種子落馬。

第6種子迪米特洛夫首輪面對「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兩人上演四盤大戰,迪米特洛夫先以6:1輕鬆拿下首盤,不過瓦林卡次盤回穩,連下三盤獲勝,兩人鏖戰近3小時,瓦林卡以1:6、7:6、7:6、6:4獲勝,次輪將面對非種子選手法比亞諾(Thomas Fabbiano)。

第10種子高芬則是以4:6、3:6、4:6直取三敗給澳洲非種子選手艾柏登(Matthew Ebden),首輪爆冷出局。

女單方面,第4種子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第5種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第8種子科薇妥娃(Petra Kvitova)也都爆冷落馬,一輪出局。

瓦林卡傷癒後挺進溫網次輪。(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