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內馬爾「深不可測」 比利時後衛:不知怎麼防他

2018/07/04 09:22

內馬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與比利時2支奪冠熱門將於7日凌晨率先在八強戰碰頭,比利時後衛莫尼爾(Thomas Meunier)今受訪表示,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Neymar)實在太難預測,他也不知道該怎麼防他。

內馬爾前役對上墨西哥,除了進球加助攻,球藝相當精湛外,「演技」也超級吸睛,一次被墨西哥球員踩到腳,躺在地上不停彈跳的誇張反應引起巨大迴響。

而他在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比利時後衛莫尼爾今天表示:「儘管我跟內馬爾在同個俱樂部踢球,我還是不知該如何防守他,他的想法讓人捉摸不定。」他指出,內馬爾可能是他並肩作戰過或是對戰過最好的球員。

莫尼爾還說,「不只內馬爾,巴西還有庫提尼歐(Coutinho)、菲爾米諾(Firmino)、赫蘇斯(Gabriel Jesus)、馬塞洛(Marcelo),整個巴西隊都很難防守!」他認為,對戰巴西必須拿出100%的精力,身心都要做到120%的準備,對比利時來說鐵定是艱困一役。

莫尼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