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沒人要?美記者爆鵜鶘曾捧12億卻遭打槍

2018/07/04 10:19

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昨低薪加盟勇士,事後他主動透露是因為沒有球隊要他,才會主動找勇士洽談,不過今卻有記者爆料,在卡森斯受傷之後,鵜鶘曾捧上2年4000萬(約台幣12億)合約,但等到球季結束之前卻還是遭到他拒絕。

自由市場開市後,各隊動作頻頻,昨日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將以一年53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低薪加盟近4年奪3冠的金州勇士的消息一傳出,震驚全聯盟。

27歲的卡森斯本季因左腿跟腱斷裂提前報銷,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卻乏人問津,他向《ESPN》記者自爆,他並沒有收到任何球隊報價,甚至連原母隊鵜鶘都悶不吭聲,對此他感到相當困惑、也非常受傷。

不過《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今卻爆料,在卡森斯受傷後到球季結束前的這段時間,鵜鶘曾捧上2年約台幣12億的合約,但是卻遭拒絕,之後鵜鶘隊也就放棄再向表弟報價,昨天則以2年1800萬(約台幣5.4億)的價碼,簽下前湖人中鋒藍道(Julius Randle)。

卡森斯被國王交易至鵜鶘後,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組雙塔,繳出場均25.2分、12.9籃板、5.4助攻,一度率隊闖出佳績,原有望能在今夏拿到一份5年的頂薪合約,不料去年季中因搶籃板弄斷左腳阿基里斯腱,球季提前報銷,也讓他在續約談判中處於絕對劣勢。

Marc Stein也透露,湖人在簽下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朗多(Rajon Rondo)後,原有機會能以跟勇士相近的報價簽下卡森斯,不過最終,湖人放棄了這次機會,而表弟最終也加盟了勇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