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英格蘭突破22年PK賽魔咒 英媒:敢做冠軍夢了!

2018/07/04 11:07

英格蘭終於突破了PK賽魔咒。(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格蘭在本屆世足賽表現優異,昨天在16強賽突破22年來PK賽魔咒,擊敗哥倫比亞晉級8強,英國《BBC》也欣喜若狂,並分析今年英格蘭要奪冠也並非天方夜譚了。

英格蘭球迷感動。(歐新社)

《BBC》指出,英格蘭在淘汰賽的晉級路線上,本來可能碰到的強隊德國、西班牙都已出局,英格蘭淘汰賽上可能面對的隊伍中,僅瑞士隊排名較英格蘭高。昨天比賽結束後,瑞士已被淘汰,英格蘭今天凌晨也擊敗哥倫比亞,前進決賽更有優勢。

文中指出,英格蘭本屆賽事已經「敢做夢了」,回顧過去參賽歷史,英格蘭每每在小組賽出線後,進入淘汰賽就遇到世界一流隊伍,這次與以往大不相同,不少球迷、專家和媒體都已開始想像英格蘭在莫斯科拿下大力神盃。

不過《BBC》仍認為,球迷別太激動,自1990每年以來,英格蘭隊在淘汰賽階段擊敗對手只有過兩次,若真的要美夢成真,必須先擊敗哥倫比亞開始。

今天凌晨英格蘭與哥倫比亞在正規賽以1比1踢和,加時賽雙方未能進球,最終在PK大戰中以4比3勝出,破了22年來PK賽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