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20轟出爐 洋基3人開轟退勇士(影音)

2018/07/04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勇士,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希克斯(Aaron Hicks)、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三人開轟,加上勇士傑克森(Luke Jackson)發生暴投,終場洋基以8:5力退勇士,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1局下希克斯就開轟,掃出兩分砲助洋基先馳得點,敲出本季第15轟,洋基也成為本季目前唯一有5位15轟打者的球隊,下一局東岡凱爾接著轟陽春全壘打,加上3局下勇士兩位投手單局丟5保送又發生爆投失誤,洋基在4局結束就握有6分領先。

雖然勇士分別在5、7局靠著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阿爾比斯(Ozzie Albies)、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開轟追了5分,追到1分之差,8局下史坦頓開轟,掃出兩分砲在下保險分,同時也是他本季第20轟。

洋基先發傑曼(Domingo German)投4.1局,被敲6安失3分責失、3保送、6三振,無關勝敗。勝投由中繼的柯爾(A.J. Cole)投1.2局無失分拿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9局登板,1局飆2K成功關門。

勇士先發紐坎布(Sean Newcomb)投2.2局就被換下場,留下被敲3安打、失5分皆責失、5保送、2三振的數據,吞下敗投。

史坦頓20轟出爐。(USA TODAY Sports)

查普曼救援成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