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者大谷歸隊首戰吞3K 天使不敵水手吞2連敗(影音)

2018/07/04 13:55

大谷歸隊首戰,4打數無安打,慘吞3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因肘傷進入傷兵名單的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以打者身分復出,歸隊首戰面對水手4打數無安打,吞下3K,天使終場也以1:4不敵水手,吞下2連敗,水手也收下近期的8連勝。

水手先發投手雷布里克(Wade LeBlanc)今天有效壓制天使打線,僅被敲出3支安打,挨了西蒙斯陽春砲失分,共計主投7局失1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水手在首局狂灌3分,克魯茲(Nelson Cruz)在8局下半補上本季第22轟,助隊以4:1鎖住勝局,雷布里克收下本季第4勝,而繳出7局飆10K失3分好投的希尼(Andrew Heaney),苦吞本季第6敗。

大谷今天復出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2局上首打席被三振,4局上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7、9兩局連吞2K,他也是天使此役最後一名打者,共計4打數0安打,苦吞3次三振,打擊率下滑至2成80。

大谷暫時只能以打者身分出賽。(今日美國)

大谷首戰打擊仍在找感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