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瑞士後衛「烏龍腳」輸球痛哭 對手球員暖心送上擁抱

2018/07/04 14:35

隊友安慰自責不已的艾肯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足賽昨上演「北歐海盜」瑞典對決「十字軍團」瑞士的戲碼,兩隊實力不分軒輊,激戰到最後由北歐海盜以1:0擊敗十字軍團,不過賽後卻出現相當令人動容的一幕。

第66分鐘瑞典佛斯貝里(Emil Forsberg)起腳,球卻碰到瑞士後衛艾肯吉(Manuel Akanji)的腳,反而不偏不倚折射破網,瑞士門將索莫連想撲救的機會都沒有,助瑞典踢下珍貴的1球,這關鍵的一球也讓瑞士遭到淘汰,並讓他們連續第三次在16強止步。

66分鐘由佛斯貝里幸運破門,幫助瑞典1:0淘汰瑞士。(美聯社)

而不幸成為球隊輸球罪人的後衛艾肯吉,賽後也忍不住彎腰痛哭,而看到對手如此自責,贏球的瑞典球員也紛紛上前擁抱安慰艾肯吉,輕輕拍著他背,在他耳邊說話安慰,場面相當溫馨。

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近年國際賽表現平淡,而有「阿爾卑斯山梅西」之稱頭號球星的夏奇里(Xherdan Shaqiri),此次扮演進攻發動機,多次用左腳把球送至禁區,隊友始終欠缺臨門一腳;下半場雖連得4次角球機會,卻無法打破僵局,最終全場18次起腳未果,世界盃之旅也劃下句點。

發生關鍵失誤的艾肯吉痛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