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中場鐵壁遭禁賽 巴西兩傷兵8強戰前歸隊

2018/07/04 15:33

馬塞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森巴軍團」巴西8強賽將對上強敵「歐洲紅魔」比利時,賽前傳出好消息,陣中邊鋒科斯塔(Douglas Costa)和後防大將馬塞洛(Marcelo)都已經歸隊參與訓練,兩人能否在8強戰中亮相,值得關注。

效力義甲尤文圖斯的科斯塔,本屆世界盃賽前訓練時受傷,只在第2戰面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替補上場,但也因此傷到腳,缺席了最後一場小組賽和16強賽淘汰賽。

而馬塞洛在小組賽最後一場與塞爾維亞交手時,大腿不適退場,缺席了16強淘汰賽,由路易斯(Filipe Luis)遞補空缺。

雖然兩名球員歸隊將為巴西注入一劑強心針,但陣中撐起後防的明星中場卡塞米羅(Casemiro)因累積2張黃牌,與比利時的八強戰將遭到禁賽,將由費南迪尼歐(Fernandinho)接替他的先發位置。

科斯塔(左)。(資料照,法新社)

卡塞米羅在8強賽中將不能上場。(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