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文華佑跳出金牌 抱回青奧門票

2018/07/04 15:32

台灣跳遠小將文華佑在青奧亞洲資格賽以7公尺62摘金,也收下青奧門票。(田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田徑項目亞洲區資格賽今、明兩天於泰國曼谷登場,台灣共有27位選手參賽,今天傳回捷報,男子跳遠文華佑、男子鉛球薛貿鴻摘金奪銀,搶下青奧資格。

全國U18紀錄保持人文華佑今天在資格賽跳出7公尺62,摘下金牌,個人最佳是5月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時跳出的7公尺84,今年維持不錯狀態的他,目標直指青奧金牌,青奧將於10月初登場。

來自彰化的薛貿鴻在男子鉛球擲出19公尺83,獲得銀牌,改寫全國U18紀錄,金牌則是中國選手的20公尺04成績。

台灣上屆南京青奧田徑項目共有14人出賽,本屆代表隊目標是希望超越上屆參賽人數。

薛貿鴻在男子鉛球擲出19公尺83,獲得銀牌,也收下青奧參賽資格。(田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