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揮別湖人!下季有望轉戰奧蘭多

2018/07/04 15:57

I.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將迎來「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又與控衛朗度(Rajon Rondo)簽下一年900萬美元短約,補強不手軟,但他們卻沒有再與I.湯瑪斯(Isaiah Thomas)續約的打算,根據外媒報導,而「小刺客」接下來則可能會去魔術落腳。

I.湯瑪斯今夏在湖人的處境可說是相當尷尬,湖人無意留下I.湯瑪斯,在與詹姆斯達成協議後,又與朗度達成一年的協議,換句話說,現在湖人陣中就將擁有朗度和波爾(Lonzo Ball)兩位傳球出色的球員,I.湯瑪斯也就只能再尋找新東家。

不過今天根據《Hoopshype》記者Alex Kennedy透露,I.湯瑪斯似乎已經正在和魔術討論一份合約,雖然目前雙方暫時還沒有達成共識,不過兩邊都十分樂觀,I.湯瑪斯下一季或將改披魔術球衣。

29歲的I.湯瑪斯曾為塞爾提克效力2.5個球季,繳出28.9分2.7籃板以及5.9助攻的亮眼成績。去年8月22日,他被交易至騎士,隨後因臀部傷勢展開漫長的復健,好不容易復出後,卻只有場均14.7分的表現,最終遭騎士認賠殺出。

而他被送到湖人後,終於逐漸找回昔日身手,為湖人出戰的17場比賽中,場均貢獻得到15.6分5助攻2.1籃板,投籃命中率為38.3%、三分球命中率為32.7%。

而Alex Kennedy之前也曾透露,I.湯瑪斯希望能去可以給他一份長期合約的球隊效力,而若是加盟魔術,他絕對能得到大量的球權,畢竟在魔術的現有陣容當中,控球後衛就只有奧古斯丁(D.J. Augustin)一人。

I.湯瑪斯(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