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未來英雄訓練營 「野獸」林志傑、田壘下場指導

2018/07/04 18:23

林志傑細心教導學員。(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由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五位國內籃壇實力、人氣最頂尖的球員,五人聯手舉辦的「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年首度前進台中,接下來還有7月6至8日台北場。

前晚還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比賽現場的五人,包括非常辛苦的楊敬敏和曾文鼎,全都不辭辛勞一大早便開始教學,楊敬敏表示:「每年回饋台灣基層籃球是我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指導這些學員,不管是甚麼都還不太懂只是覺得好玩的小朋友,或是想要精進變強的籃球隊員,看到他們眼中對籃球的熱情與喜愛,某方面來說反而是我們有充電的感覺。」

田壘四月開刀後仍在復原中,但沒有缺席教學工作,其實一整天從早到晚的教學對他來說有點吃力,但為了不讓學員失望,他認真教學,待在有空調的體育館裡也滿頭大汗,連上衣都幾乎全濕,「其實我也不一定要走位防守他們,但看著他們投籃我就會想再激勵或幫助刺激他們一下,就會忍不住伸手移位蓋一下他們。」

「野獸」林志傑為了激發小朋友樂趣,跟學員打賭,如果能在定點投籃投進超過五顆就算贏,一開始小學員們都達不到標準,所以連續被處罰折返跑數趟。

林志傑看這批小學員年紀比較小,於是放寬標準讓他們自行指定投籃定點、投進三顆就可以,沒想到小學員們判若兩隊,一下子就超過三顆,讓林志傑一邊願賭服輸,執行折返跑四趟的懲罰,一邊跑一邊喊「你們剛剛是不是裝的!」,就像個大孩子一樣展現平常一般人很難看到的開心笑容。

楊敬敏(右五)與林志傑(右一)在訓練營跟學員玩得很愉快。(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田壘(右二)認真指導,自己也滿頭大汗。(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